沉迷作死的玄青青

这里玄青,章坑小透明。忙于高考,每周末混更一发以前的章子。放假期间偶尔会多更一点。

啊啊啊啊啊部部回来了!升天!
放在本丸就一直跟我讲,叫我压切也没有关系,阿鲁基跟某信长不一样【虽然你这么讲我也不会这么叫的好嘛
还说不管别的刀怎么样,觉得自己是最忠诚的【我知道你是忠犬啦
锻刀完成还要说一句,反正新刀也没有我有用【不要这样嫌弃新来的嘛233333
感觉回来之后变得有点开朗and略皮,第二天给我寄信的时候还学会跟阿鲁基开玩笑了【开了一个差点把我吓死的玩笑:)
自信心疯狂上涨,转换成数据点大概是+∞
最大的变化就是不care信长把他送给黑田的事情了,决定要为了现在的阿鲁基而存在【呜呜呜真的要抱紧他qwq

p3开玩笑现场
p7p8揭示了一个婶婶是如何喂数据喂到绝望的

扒出了前几天弄的图
本来想转线稿,但是无意中get到了一个迷之带感的效果٩( 'ω' )و
p2是游戏截图

终于在沟里爬了出来,成功过了64ヽ(•̀ω•́ )ゝ
然后立刻马上就送部部去极化了23333
他一走我就想他了怎么办还有四天才回来
我永远喜欢压切长谷部w

终于凑齐吃喝了哈哈哈哈哈无心大法好

放开我我还没秃我还能去捞夕立

最上终于改完了!开心!!!记录一下w

无意中扒出了四年前临摹官图的手绘…荒废了四年,现在的我也就画画火柴人了qwq

昨天才期末考考完,央了一晚上才获得母上的批准,下午肆无忌惮的染卡23333

不知道要用什么姿势才可以减小色差qwq

章子素材是之前在字帖里面拓出来的,硬生生找不到喻字,结果只能刻文州,迷之肉麻了【捂脸】

混更x3
平时拍章子的空白本消失在书堆中,随手拿了一张A4,结果发现效果非常辣鸡了qwq果然我还是去书堆里把本子扒拉出来吧【强颜欢笑

混更x2
在瓶邪本里面找到的图,超可爱的吴邪喵w

混更去年暑假的章子【捂脸哭
ps.刚刚才发现昨天的图有问题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