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七

这里祁七。入了好多个坑。
我推:长谷部 钟离 李泽言 司岚 左然

啊啊啊啊啊部部回来了!升天!
放在本丸就一直跟我讲,叫我压切也没有关系,阿鲁基跟某信长不一样【虽然你这么讲我也不会这么叫的好嘛
还说不管别的刀怎么样,觉得自己是最忠诚的【我知道你是忠犬啦
锻刀完成还要说一句,反正新刀也没有我有用【不要这样嫌弃新来的嘛233333
感觉回来之后变得有点开朗and略皮,第二天给我寄信的时候还学会跟阿鲁基开玩笑了【开了一个差点把我吓死的玩笑:)
自信心疯狂上涨,转换成数据点大概是+∞
最大的变化就是不care信长把他送给黑田的事情了,决定要为了现在的阿鲁基而存在【呜呜呜真的要抱紧他qwq

p3开玩笑现场
p7p8揭示了一个婶婶是如何喂数据喂到绝望的

评论(4)

热度(3)